代理產品線

代理產品線

Monolithic Power Semiconductor (MPS)

MPS公司源于一個願景。懷著可以將整個電源系統集成到單個晶片上的堅定信念,開拓進取的工程師兼首席執行官 Michael Hsing 在 1997 年創立公司。在他的領導下,MPS 不但成功地開發出在單個封裝中真正集成整個電源系統的單片電源模組,同時還以突破性的專利技術不斷超越業界預期。

MPS以專有的創新工藝流程為依託,重新設想和定義高性能電源解決方案在工業應用、電信基礎設施、雲計算、汽車、消費電子應用等領域的可能性。

 

Nexperia

Nexperia是專門提供分立器件、邏輯器件和MOSFET器件的全球領導者。雖是一家新創公司,卻擁有悠久的歷史、豐富的經驗和遍佈全球的客戶群。我們最初屬於飛利浦集團,後成為恩智浦的業務部門,而在2017年初,我們成為了一家獨立公司。

Nexperia一如既往地把效率放在第一位,生產大批量性能可靠穩定的半導體元件:每年850億件。我們擁有豐富的產品組合,能夠滿足汽車行業嚴格的標準要求。我們自主生產業內領先的小型封裝,集能效、熱效率與出眾品質於一體。

除了效率和品質之外,Nexperia客戶也十分看重值得信賴的可靠性及穩定的產品供應。我們的製造廠(兩個前端/三個後端)經過全面的垂直整合,提供最佳的規模化生產。我們擁有業界最高產能的各種封裝工藝,並且不斷投資加大產能。我們做好每個步驟,保證生產工藝和產品長期穩定,確保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的產品供應。

我們擁有11,000名員工,他們分散在亞洲、歐洲和美國各地,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和產品供應。這些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攜手打造目前市場上最出色的半導體元件。憑藉獨有的經驗和專業知識,Nexperia成為了超緊湊型封裝行業的標杆,並繼續在汽車行業保持領先地位。

我們恪守最高標準,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為全球要求最為嚴苛的行業提供服務。

 

瑞能半導體有限公司

瑞能半導體有限公司是由恩智浦半導體與北京建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強強聯手共同投資建立的高科技合資企業,於2016年1月19日宣佈正式開業,運營中心落戶上海。

瑞能半導體註冊於南昌,全資子公司和分支機構包括吉林晶片生產基地、上海和英國產品及研發中心、香港銷售分公司、以及遍佈全球其他國家的銷售和客戶服務點。

作為全球功率半導體行業的佼佼者,瑞能半導體受益於恩智浦先進的雙極性功率技術以及建廣資產在中國製造業和分銷管道的強大資源網絡,致力於改善和研發業界領先的功率半導體器件的產品組合,包括可控矽整流器、功率二極管、高壓晶體管、碳化矽等,廣泛應用於全球汽車、電信、計算機與消費電子、智慧家電、照明、電源管理等各市場領域,幫助客戶實現更高的成本效益和生產效率,助力中國以及全球智慧製造的發展。

 

HTC Korea

HTC 韓國泰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HTC KOREA為我們的品牌。公司致力於Linear IC產品的研發及生產,力求做到多元化而擁有世界領先技術的製造商之一。

HTC以良好的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在通信、消費類及PC等應用領域穩步發展。目前HTC的產 品已在歐美、亞泰地區大量銷售,與各地保持著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HTC所提供的不僅僅是優質產品,還有最優質的客戶服務。深信客戶的成功才是我們最後的成功!HTC 將緊緊把握住市場的脈動。

 

Futaba Corporation

公司於1948年(昭和23年)成立,以製造和銷售真空管為宗旨,本著“直接觀察本質”的理念,以可靠的技術和品質進入了各個領域。通過提供基本設備為工業世界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隨著技術的發展,我們今天的產品線包括真空螢光顯示器和有機EL顯示器,觸摸感測器,愛好無線電控制的設備和應用無線技術的工業無線電控制的設備以及模架(例如模架)。擴大基地,以滿足設備,壓模設備,板材和成型合理化設備等廣泛領域的先進需求。

產品系列:
• Vacuum Fluorescent Displays (VFDs),
• OLED Displays,
• Touch Sensors,
• Electronic Modules,
• Radio Control Equipments for Industrial Use,
• Radio Control Equipments for Hobby Use,

 

KEL Corporation

大家聽到“連接器”,腦海中會浮現什麼?

大概是USB、LAN 端子等之類的東西吧。
KEL主要經銷用於連接機器內部的連接器。
也就是在您看不見的地方,為您的生活提供支援。
世界上有很多幕後的主角。其中之一就是KEL的連接器。

 

日本新電元半導體

日本新電元半導體成立於1949年,業務主要以電力電子產品為主,主要集中在半導體器件、開關電源、汽車電子等領域;新電元公司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擁有電力電子、半導體工藝技術和電源技術,以及模組技術的半導體公司。

 

uPI 半導體公司

集團 – 為您提供混合動力和高功率密度半導體解決方案

uPI半導體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IC設計公司,在電子系統中設計並生產類比和混合信號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uPI集團後來于2008年成立,當時UBIQ半導體公司成立,負責電源MOSFET和TVS解決方案。利用半導體設計和系統應用專業知識,uPI Group 將自己定位為計算、遊戲和移動市場混合動力和高功率密度半導體產品的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及汽車和工業應用領域的專有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是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品質、性能、服務和成本的總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憑藉超過 20 年的類比電源和離散設備體驗,我們提供具有全技術覆蓋和工藝開發能力的高性能設計服務。優秀的晶圓加工和深包裝技術和深包裝知識通過與戰略鑄造廠和裝配測試合作夥伴密切合作而達到標準。

 

芯訊通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領先的IoT 物聯網模組及解決方案提供商

自 2002 年成立以來, 作為模組行業的領導者, 一直 致力於 提供 5G 、LTE A 、 C V2X 、 eMTC (CAT M1) 、 NB IoT 、 FDD/TDD LTE WCDMA/HSPA/HSPA+ 、 CDMA 1xRTT/EV DO 、 GSM/GPRS/EDGE 無線蜂窩通信以及 GNSS 衛星定位等多種技術平臺的 模組及 解決方案。

 

輝芒微電子有限公司

輝芒微電子有限公司由矽谷資深人士于2005年創立,2006年將總部遷至深圳,目前在香港、中山和西安設有辦事處。FMD是一家專注于非易失性存儲晶片(NVM)、數模混合信號設計、高端類比電路、高壓電源管理晶片的無晶圓廠設計公司。

FMD產品線:
• MCU
• EEPROM
• PMIC

在這三大領域的製造商中,FMD均名列前茅。

 

SemiHow

Semihow是一家韓國半導體公司,成立於2002年,有近十年的MOSFET製造經驗,它主要的優勢產品主要集中在高壓MOSFET,Semihow高壓MOSFET都是在電源行業大批量在用的型號,在性價比方面非常好,且一直受到客戶的好評。

 

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

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 是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有限公司(CEC)

整合旗下積體電路企業而組建的專業子集團。 2014年5月8日在張江高科技園區註冊。覆蓋 了積體電路設計、製造、封測及應用全產業 鏈,公司連續多年位居中國十大積體電路設 計企業前列。產品覆蓋:控制晶片、功率器 件、智慧卡及安全晶片、高端類比電路晶片 等。

 

南京微盟電子有限公司

南京微盟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微盟電子”)創建於199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類比積體電路晶片產品研究、開發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的產品目前已廣泛應用於資訊家電、無線通訊、數位通訊和網路技術等多重領域。微盟電子作為中國電子(CEC)旗下的主要IC設計企業,通過了國家首批“積體電路設計企業”認證,並先後獲得省、市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值得一提的是,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作為我們目前最大的股東方,為企業的發展不斷提供優質平臺和豐富資源。

微盟電子致力於開發電源管理類產品,主要包括LDO系列,DC/DC系列、LED DRIVER、AC/DC系列、鋰電管理、電壓檢測系列、數模混合系列、音訊功放IC系列等,並為電子設備的主晶片及相關器件提供優質、穩定的電源解決方案。

 

原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原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1998 年 7 月成立於新竹,於美國矽穀、丹麥、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以及中國大陸等地均有據點,並擁有優秀的跨國研發團隊。原相科技專注於 CMOS Imaging Sensor (CIS)、電容觸控及其他影像相關之感測應用的 IC 設計、研發、生產與銷售,並提供全球夥伴廣泛的感測器技術及人機互動介面的創新設計與開發。原相具有豐富的類比 IC 設計、影像感測及處理系統的 IC 設計經驗,除了以新技術與新應用拉近人類與機械互動距離,也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客製化系統設計支援及服務。目前原相科技已是全球 CMOS 影像感測器應用 IC 的領導供應商之一,透過系統單晶片 (SoC) 的完整解決方案,提供客戶頂尖的圖像分析最佳化功能。

原相科技的核心技術為 CMOS 影像感測,除了標準型的感測器外,更陸續開發影像感測相關應用產品,包含光學導航、動態物體偵測、觸控、CMOS 影像感測、健康管理心律感測及客製化 ASICs 等。其光學滑鼠感測晶片是全球最大的供應商,也是電腦遊戲滑鼠感測晶片的佼佼者。

 

旺宏電子

旺宏電子為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整合元件領導廠商,提供跨越廣泛規格及容量的ROM唯讀記憶體、NOR型快閃記憶體以及NAND型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旺宏電子於1989 年創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自成立以來,即持續落實自有產品的競爭優勢,並不斷提昇生產製造能力,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旺宏電子是全球少數能夠提供從512Kbit 至 2Gbit 完整Serial NOR Flash系列產品的公司。

旺宏電子目前擁有一座十二吋晶圓廠(晶圓五廠)、一座八吋晶圓廠(晶圓二廠)及一座六吋晶圓廠 (晶圓一廠)。

 

強茂股份有限公司

強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5月,為股票上市公司,並至1997年後,陸續通過 IATF-16949、ESD S20.20、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國際認證,擁有半導體上下游垂直整合與IDM設計技術的能力,並且也擁有自己的晶圓製造廠及先進的生產線。主要從事整流二極體、功率半導體、突波抑制器等分離式元件產品的生產;搭配洞察市場趨勢的觀察力,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薄型化封裝,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產品服務為宗旨,行銷及佈局全球;全球總部位於臺灣高雄,在北美、歐洲、日本、中國大陸、南韓和臺灣臺北等地均設有分公司或是辦事處提供客戶完整和及時的業務以及技術服務。

 

上海貝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貝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國內積體電路行業的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公司於1998年改制後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機板上市,成為中國積體電路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於2008年起轉型為積體電路設計企業,2015年成為世界財富500強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有限公司(CEC)旗下積體電路業務平臺華大半導體的核心子企業,華大半導體是公司控股股東,也是國內前十的IC設計企業,公司實際控制人為中國電子。

公司重點發展消費類和工控類兩大產品板塊業務,目前積體電路產品業務細分為電源管理、智慧計量及SoC、非揮發記憶體、功率器件和資料轉換器晶片等5大產品領域,主要目標市場為電錶、手機、液晶電視及平板顯示、機上盒等各類工業及消費電子產品。

 

日本貴彌功株式會社

日本貴彌功株式會社(以下簡稱為“日本貴彌功”)自1931年創業以來,以開發鋁電解電容器為出發點,並在這此基礎上展開了各種電子元器件的開發工作.主要產品包括:鋁電解電容器及各種電容器的製造及銷售、各種精密零部件的製造及銷售、各種電子設備的製造及銷售。2021年 銷售額達1,403億日元。

 

上海先積積體電路有限公司

上海先積積體電路有限公司(Linearin Technology Corporation)成立於2016年初,是一家專注於傳感信號調理和功率電流感測應用的高端精密類比晶片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在深圳、西安和無錫等地設有研發中心。公司為智慧家居、IoT物聯網、工業控制和智慧工廠、醫療設備、通信系統、汽車電子等市場提供創新產品和更優化的解決方案。

 

主力產品有:

  • 運算放大器
  • 比較器
  • 資料轉換器
  • 電源

 

ARK Semiconductor Corp. Ltd.

ARK Semiconductor Corp. Ltd. 在功率半導體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豐富經驗,涵蓋系統架構師和研發、技術營銷、器件和矽研發、封裝/模塊研發、質量和系統工程以及運營等全部專業知識。 該團隊曾與對高密度電源系統/應用性能要求最高的世界領先企業合作,並成功交付了解決方案。

隨著電子應用的市場趨勢,高密度功率需求變得越來越苛刻和難以滿足,他們致力於投資、創新、研究/開發功率器件、封裝/模塊工程、質量工程和系統拓撲方面的基礎技術,以 打磨極致純淨的電源解決方案。

 

雅特力科技

雅特力科技是一家专业的32位MCU创造者和制造者,成立于2016年,在重庆、深圳、苏州、上海和台湾设有分支机构,专业从事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支持。 自成立以来,雅特力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以ARM® Cortex®-M4/M0+为动力的32位微控制器的创新驱动开发。 凭借一流的技术、完备的硅IP和出色的集成特性,采用先进55nm工艺和ARM® Cortex®-M4/M0+内核的ARTERY MCU系列未来将在竞争力和卓越性能方面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

雅特力产品及解决方案涉及微型打印机、扫地机器人、光流无人机、激光雷达、工业缝纫机、伺服驱动、游戏、断路器、ADAS、T-BOX、数字电源和电动工具等广泛应用领域 ,涵盖5G、物联网、消费电子、商业和工业控制。 展望未来,ARTERY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高效的MCU,继续扩大与有资质的第三方平台的合作,推动MCU解决方案的优化升级,为世界级生态系统的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