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易達電子有限公司,2017310日起, 由菱三集團全資收購擁有。Ryosan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系統解決方案,加上易達為客戶訂做電源解決方案, RyosanEDAL的組合可以為中國區域的客戶提供更好的銷售和技術服務,並協助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RYOSAN是從事半導體,電子零件,電子器械銷售的電子商社。總公司設在東京,在世界各地擁有約50個銷售網點。“RYOSAN精神是規定,定位企業行為和活動的價值觀. RYOSAN本著基於這一價值觀的自我認識,努力提高社會公共性,致力於成為一個始終不負社會期待的企業集團。

       http://www.ryosan.co.jp/eng/

易達電子有限公司,一間電子元件代理商, 成立於一九八, 總部設於香港及於中國各地設有分銷辦事處。我們為客戶提供廣泛應用的電子元件, 其中包括已停產之元件系列。此外, 我們也為客戶提供具競爭性的產品價格和保證準時送貨承諾。易達擔當著香港及中國區供應商與客戶之間的一道橋樑, 與各方面保持緊密聯繫, 從而達至供應商與客戶雙方面均各取所需, 有雙贏的局面。為一間電子元件代理商, 成立於一九七八年, 總部設於香港及於中國各地設有分銷辦事處。我們為客戶提供廣泛應用的電子元件, 其中包括已停產之元件系列。此外, 我們也為客戶提供具競爭性的產品價格和保證準時送貨承諾。易達擔當著香港及中國區供應商與客戶之間的一道橋樑, 與各方面保持緊密聯繫, 從而達至供應商與客戶雙方面均各取所需, 有雙贏的局面。

使命

“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 產品質量及服務盡量滿足客戶要求”

多年以來, 易達致力於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 提供高質產品保證及滿足客戶需要之外, 我們亦深信於此世界急速步伐中, 須要更加倍努力求進步, 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我們公司上下各人均以誠懇及其專業知識之態度, 力求超越以前, 趕急向前, 再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 贏取顧客滿意。

企業策略

易達不獨只專注於其零件代理業務, 更非常主動地參與客戶產品之開發項目上, 亦己成為供應商及客戶之間可信賴的生意伙伴。因我們認為在市場上穩佔一席位, 必須要各方面照顧周到, 除提供零件售賣價格合理、優質服務之外, 更須有以客為先之想, 應在客戶項目開發上出一分力。我們的優秀工程師將協助各客戶在其研發之產品項目中, 提供有關協助, 全力給予專業意見, 提供最先進的科技資訊和有效方案, 以解決技術上之困難。藉著雙方共同合作下, 客戶其產品於市場上也將更具優勢和競爭力。

香港辦事處
香港倉

探索未來

易達一貫以來誠心竭力之服務已深受客戶嘉許, 展望未來, 無論於營銷、市場推廣、物流程序及全面技術支援上, 我們將投放更多資源以求達致提供更加超值服務給我們的客戶。在此競爭日劇之商業社會中, 藉著我們之優秀服務及承諾, 易達是您們的最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