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简介

易达电子有限公司,

自2017年3月10日起, 由菱三集团全资收购拥有。Ryosan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加上易达为客户订做电源解决方案, Ryosan和EDAL的组合可以为中国区域的客户提供更好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并协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RYOSAN是从事半导体,电子零件,电子器械销售的电子商社。总公司设在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约50个销售网点。“RYOSAN精神”是规定,定位企业行为和活动的价值观. RYOSAN本着基于这一价值观的自我认识,努力提高社会公共性,致力于成为一个始终不负社会期待的企业集团。

       http://www.ryosan.co.jp/eng/

易达电子有限公司为一间电子组件代理商, 成立于一九八年, 总部设于香港及于中国各地设有分销办事处。我们为客户提供广泛应用的电子组件, 其中包括已停产之组件系列。此外, 我们也为客户提供具竞争性的产品价格和保证准时送货承诺。易达担当着香港及中国区供货商与客户之间的一道桥梁, 与各方面保持紧密联系, 从而达至供货商与客户双方面均各取所需, 有双赢的局面。

使命

“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 产品质量及服务尽量满足客户要求”

多年以来, 易达致力于与客户保持紧密合作, 提供高质产品保证及满足客户需要之外, 我们亦深信于此世界急速步伐中, 须要更加倍努力求进步, 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我们公司上下各人均以诚恳及其专业知识之态度, 力求超越以前, 赶急向前, 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赢取顾客满意。

企业策略

易达不独只专注于其零件代理业务, 更非常主动地参与客户产品之开发项目上, 亦己成为供货商及客户之间可信赖的生意伙伴。因我们认为在市场上稳占一席位, 必须要各方面照顾周到, 除提供零件售卖价格合理、优质服务之外, 更须有以客为先之想, 应在客户项目开发上出一分力。我们的优秀工程师将协助各客户在其研发之产品项目中, 提供有关协助, 全力给予专业意见, 提供最先进的科技信息和有效方案, 以解决技术上之困难。借着双方共同合作下, 客户其产品于市场上也将更具优势和竞争力。

香港办事处
香港仓

探索未来

易达一贯以来诚心竭力之服务已深受客户嘉许, 展望未来, 无论于营销、市场推广、物流程序及全面技术支持上, 我们将投放更多资源以求达致提供更加超值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在此竞争日剧之商业社会中, 借着我们之优秀服务及承诺, 易达是您们的最好选择。